发光房子 - 雷光夏

让人安心的一首歌。

这些日子让我内心的体会很多。

每当焦虑的时候

都会想起了恶童里的小白,

天真无邪的小白总是叫着‘安心,安心‘

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画着自己梦境里的涂鸦


短暂的日子,却有那么多让人不安全感是非

这就是为了追逐梦想要付出的代价

这就是相信美好要付出的代价

这就是逃离世俗应受的惩罚

一面是现实,一面是期望的美好未来

矛盾中纠结来去


静下心里想想

其实或许根本不算什么,

不怪自己逃避不愿意去面对外面的世界

不怪自己的美好的期望

结果我不是脆弱的

我还会回来依旧未变的做最真实的自己

过我简单,纯真的生活

外面的世界依旧和我无关

以后我要学会的是保护好自己

过着自己意愿的生活



评论(4)
热度(5)
©nemo | Powered by LOFTER